Download 狂暴之翼-一級求生,無所不狂 0.3.5 Apk

U need English Here we provide 狂暴之翼-一级求生,无所不狂 Apk Dowmload 【游戏简介】
《狂暴之翼》是一款以PK竞技为核心的3D炫战ARPG手游。
狂多副本,暴力美学,精緻画面,绚丽装备,霸气宠物,华美时装,释放无限激情!
痛快PK,流光大招,众人乱斗,独尊王者,一战问鼎!
次世代狂炫战斗手游,燃情开催!
【游戏特色】
1.精緻画面 流畅低耗
《狂暴之翼》由Fancy3D引擎开发,画面精细,消耗极低,操作流畅舒适,畅享魔幻世界!
2.酷炫技能 流光特效
三大职业,格具酷炫元素技能,满屏大招特效,爽快爆棚!
3.百变造型 闪耀个性
造型百变,自由搭配,展现玩家自我、个性装扮!
4.人怪混战 激爽PK
作为一款自由PK游戏,《狂暴之翼》拥有多种对战玩法,让你战个痛快!
5.休闲玩法 欢乐无限
《狂暴之翼》不仅仅激发你的战斗激情,更有丰富多样的休闲玩法,让大家在游戏里畅享欢乐体验!

针对移动设备获取权限说明
隐私条例地址:http://www.icantw.com/services

大致位置许可(不连续)
用于访问使用者的近似设备位置。本应用程式可能会收集,使用和共用使用者位置资料,以

提供基于位置的服务。
使用者的地理位置以不连续的方式确定。这意味着本应用程式不可能连续推导出使用者的大概位置。

IMEI许可权
IMEI主要用途是为我们玩家的每个设备的唯一标识(包括使用游客帐户玩我们的游戏的玩家),以确保玩家在应用程式中的登录和购买功能正常工作。

蓝牙共用许可权
用于访问蓝牙相关功能,例如扫描设备,连接设备以及允许设备之间的资料传输。

相机许可权
用于访问摄像头或从设备捕捉图像和视频。

连络人许可权
用于访问使用者设备上的连络人和设定档,包括更改条目。

麦克风许可权
用于访问和录製来自使用者设备的麦克风音讯。

电话许可权
用于访问与电话相关的一系列典型功能。这例如允许唯读访问“电话状态”,这意味着它允许访问设备的电话号码,当前移动网路资讯或任何正在进行的呼叫的状态。

精确的位置许可(不连续)
用于访问使用者的精确设备位置。本应用程式可能会收集,使用和共用使用者位置资料,以

提供基于位置的服务。
使用者的地理位置以不连续的方式确定。这意味着该应用程式不可能持续地推导出用户的确切位置。

存储许可权
用于访问共用外部存储,包括读取和添加任何项目。
if there is any problem please let us know. Write your problem in comment box below.
Download 狂暴之翼-一級求生,無所不狂 0.3.5 Apk
Download Address: 狂暴之翼-一級求生,無所不狂 0.3.5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Download AdPocket 1.1.0.6 Apk Apk

Download Speech Assistant AAC 5.1 Apk Apk

Download Gym Exercises & Workouts 2.71 Apk Apk